即使到了這個時候,世界網壇頂尖男子選手依舊可以看到這些熟悉的身影,但雖的歲月的推進,這些傳奇們正在老去是不變的事實,前世界球王「費爸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今年37歲,所有網球迷都很想知道費德勒究竟能再征戰多久,但近期出席日本行程的費德勒也表示:「我很樂意挑戰2020東京奧運。」生涯拿下20座大滿貫冠軍,近期受到簽約贊助的日本服飾品牌優衣庫(Uniqlo)邀請進行日本行程,也透露對於參與2020年東京奧運的意願,費德勒說:「我非常樂意參與東京奧運,我看到選手村正在興建,這項偉大的賽事將在東京市中心舉行,我認為這將是一場了不起的奧運會。」,費德勒也談到近期在世界女網闖出名號的日本選手大坂直美,對她讚譽有加:「她在場上的速度非常靈活,體格也很強壯,她看起來非常享受這個舞臺。」參與2020東京奧運,費德勒所欠缺的資格不過根據規定,為了獲得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,球員必需要奧運前中參加至少2次台維斯盃或聯邦盃,包括2019年或2020年的其中一次,不過費德勒自從2015年之後便沒有再參賽過,不過國際網球聯合會主席哈格蒂(David Haggerty)説這一切是有可以商談的空間,表示:「這規則是關於過去的金牌選手、參與過的奧運選手和大滿貫冠軍的參與;我一直在與費德勒的團隊溝通,他們知道樣的狀況,但他可能不會參加台維斯盃,不過這種情況並沒有被確定,所有的可能都將被考慮,畢竟有費德勒這樣的選手出席奧運會是很棒的事。」在各樣賽事都能成功封王的費德勒,唯獨無法拿下奧運網球單打金牌,費德勒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搭擋同胞瓦林卡(Stan Wawrinka)拿下雙打金牌,但單打賽事最佳成績是2012年的倫敦奧運銀牌。◎2018大聯盟邁向世界大賽之路,一次看(推薦閱讀:MLB季後賽》史布林格雙響砲 太空人橫掃印地安人)◎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,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相關報導● NBA》波許對於重返球場保持樂觀 將於明星賽期間宣布是否退休● MLB季後賽》馬查多重砲轟垮勇士 道奇連3年闖進國聯冠軍賽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賭博大獎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戲 尋夢園聊天室 色文約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jun8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